头像:蓝雯轩《世说新语》中的阮籍大人

关于

正在自嗨~
换了新手机,于是整理之前手机上的图片,因为曾经个人一大爱好就是截漫画动漫,所以旧手机里泛滥着一大批现在再看一遍也会被帅哭或者暖心的joy4,saber,少盟,海贼(特别是山治的!!…一系列图片。所以请让我自嗨一会儿!决定在旧手机状态好的时候分类分批把不用侵删的官图存到lofter以供后日欣赏~
十张除了本命之外觉得也很帅的长篇少女漫画男主角,少女漫画对我来说一定是世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~
(本命当然是山森三香无论长短篇所有作品里的男主们啦~
《狼少女与黑王子》个人觉得后面的剧情比较有吸引力,所以动画化还真是做了一段我不是很感兴趣的剧情啊…不过实话是我本来就是冲着恭也君才看漫画的,很帅啊!而且我居然意外地觉得抖S挺萌的…(话说看的时候有想到总悟呢


《青春之旅》虽然销量人气都是顶尖的作品,但是好像不合我口味,还是因为太帅了的洸去看的。村尾很漂亮也很喜欢~


《元气少女缘结神》大治愈我心!(虽然过去篇经历了类似犬夜叉的纠结,但是和犬夜叉那个脚踏两只船的犬完全不一样,巴卫是一只好狐狸,而且揭示事实的那一话,和奈奈生太甜了!)喜欢着所有角色~表纸总是走甜死人的套路:)


《今天的吉良同学》因为吉良同学而看,但剧情也越来越吸引人的一部漫画~个人觉得比同作者的《近距离恋爱》(山P的真人化)好看


《堀与宫村》其实我更喜欢看hero原版的,哈哈,个人审美,短发宫村帅~还有新一话啦啦队堀也太帅了吧!!


《盛气凌人》难得的让我觉得剧情比角色吸引人,不过男主在漫画里感觉帅,现实中估计会让人暗自抱怨:这货比我们大伙还低一年级,谁给他胆子这么嚣张的这种感觉。年下男与认真的姐姐有趣而别扭的故事。


《好想告诉你》《好想急死你》真心暖而且细腻啊!拥有着让生活变的美好的少女漫画的真谛,喜欢所有角色~风早真心爽朗又暖心而且帅啊!国民度销量人气都顶尖的少女漫画~


《恋爱情结》女孩比男孩高十几厘米的恋爱故事,喜欢所有角色~而且真心太逗了!!太经典的爆笑恋爱喜剧hhhhhhhhh好像曾经三刷过


《宅男腐女恋爱真难》其实是拥有着和自己共同爱好的男女朋友的现充的故事,如果是宅男腐女的话,看着那些对话一定会笑出来的有趣~是的,他们就那样在一起了,第二天才想起来好像还没告白吧233

《风和日丽古民家》暖心,治愈,萌~男主喜欢那个房子喊着民子打滚的样子太萌了!

评论(3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石的街道向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